猫钉奴

小闪
🧣猫狗日杂_

【银河系闪耀星翔轩】清淡苍兰奶

        ·CHENG涵执笔

  ·ABO世界观

     ·小故事 全文1.4k+ 仅此一篇

     ·青柠薄荷酒Alpha×清淡苍兰奶Omega

  

  仲夏的午后,金色的阳光经过教学楼旁那一排挺拔葱郁的水杉枝叶筛滤过后,照进教室的玻璃窗来,恰巧照在少年那白皙的皮肤上,此时白的通透而亮丽。

  

  

  校园门口总是有车辆和人来回往返。

  

  

  这是一条很僻静的小巷,很少有车辆来往。

  

  

  两方在约定好的巷口相遇,巷子深处,那人站在那儿,手里握着刀,刀刃上的寒光让人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  

  

  宋亚轩骂了一声说道:“玩阴的?”

  

  

  对面那人回道:“跟你玩,不带点东西怎么行?”

  

  

  对面呵了一声,“废什么话要上赶快上。”

  

  

  那人也没再说什么废话,带着身后的人直接冲了上去。

  

  

  两方瞬间扭打在一起。

  

  

  巷子内传来,悲惨的惨叫声。

  

  

  “嗯?打架吗?”时斯年自言自语的疑问道。

  

  

  “我记得今天老大说,有人约了嫂子打架,好像就是这条巷子…不行我得进去看看状况怎么样。”

  

  

  说着便跑了进去。“我去…”时斯年放慢脚步,发情期Omega信息素带来的巨大不适。

  

  

  “不行,我一个Alpha实在是受不了一个顶级Omega信息素的压迫感。”

  

  

  “不是,老大怎么还不接电话啊。”

  

  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伴随着越来越大声的惨叫。打的更狠了。

  

  

  “怎么还…”说话声被打断。

  

  

  “喂?干嘛,时斯年。”

  

  

  “喂,老大,今天嫂子是不是约了人打架?我回来刚到碰见了。嫂子今天好像是发情期…”

  

  

  对面那人的眉头紧锁,一直没说话,随之而站了起来朝外走去,在安静的课上这一系列的动作显得格外突兀,但没人敢拦一个整天不学无术,性格跟个校霸一样的严家少爷。

  

  

  

  等出了教室严浩翔许久才开口说话,压着怒音道:“看好那群人,别让他们伤害宋儿,我马上过去。”

  

  

  “好,我进去帮忙。”时斯年说完后,还没等严浩翔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,进去帮忙了。

  

  

  时斯年忍着巨大的不适冲了进去“嫂子,小心后面!”

  

  

  宋亚轩听见后,瞟了眼正拿着刀偷袭的人,笑了笑,嘴角的弧度轻蔑。松开前人的手,推了他一把,正于后人撞在一起,都受了伤。

  

  

  “就你还想偷袭我?”宋亚轩冷‘哼’一声。“这就是下场,你们剩下的人还要上吗?”无人回答,“没有是吧?没有那就赶紧给我滚!”宋亚轩用尽全身力气吼道。“别在这碍眼。”

  

  

  那群人听后,互相搀扶着灰溜溜的跑了。

  

  

  转身朝墙边走去,靠墙坐下,双手抱着身体蜷缩在墙边。

  

  

  时斯年站在不远处目睹了一切,他大概也没想到,没等他出手,人就被他嫂子解决完了。

  

  

  他现在也没办法过去,再过去清淡的苍兰奶味就更浓了,他一个普通的Alpha根本承受不住。

  

  

  况且老大还没来,正当他愁眉苦展的时候,一群人匆匆赶来。

  

  

  “老大…”没等时斯年说完,一行人停下,除了领头的那个。

  

  

  时斯年见此情景带上那群人转身就走,去干该干的事了。

  

  

  严浩翔离宋亚轩越来越近,他的小家伙的味道也越来越浓,宋亚轩对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没有一丝丝防备,现在也是被刺激的厉害,身体止不住的抖,脖子后更是肿的厉害。

  

  

  严浩翔过去抱住宋亚轩,却遭到怀里人的嫌弃似的推开。

  

  

  “滚开!说了别碍我眼,不想死就滚!”

  

  

  声音很大,情绪不稳定,很明显宋亚轩还没认出来严浩翔,严浩翔无奈的摇摇头。

  

  

  “宝宝,是我。”

  

  

  严浩翔轻声哄着,伴随着温热的声源靠近,青柠薄荷味的酒包裹着清淡的苍兰奶,熟悉的声音,和味道袭击而来,宋亚轩几乎是瞬间睁开眼,看到熟悉的面孔,委屈席卷而来,瞬间化为泪水。

  

  

  “呜…老公,我都快被他们吓死了…他们每个人都拿着刀…呜。”

  

  

  就凭宋亚轩向他诉说委屈和求亲亲的模样,他想杀人的心都有了,更何况他还把自己的小鱼给弄伤了。

  

  

  “小狮子,你怎么才来啊…”

  

  

  “小狮子,来晚了,原谅小狮子好不好啊。”

  

  

  “小狮子先带你回去上药好吗?都红了。”

  

  

  宋亚轩本来就白,稍微一掐都能红,更何况被人偷袭撞了。

  

  

  “好…”

  

  

  严浩翔抱起宋亚轩回去上药。

  

  

  事后-

  

  

  严浩翔让时斯年那些人绑了,交给警察处理,顺便又搞了点手段让他在里面待几个月。

  

  

  完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